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2012国庆节作文700字_700字

2012国庆节作文700字_7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为此,我与堂哥,大伯,伯母,妈妈,妹妹,一起去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一大早,我们一起坐着大伯的车出发了。途中,我们有说有笑,可开心了。可妹妹却吐了一大堆,因为她讨厌坐车。

  我们停了车,走到卖门票的地方,一看招牌,一张90元,大人180元,这时,妈妈说:“我不去了”。我用焦急的眼神望着妈妈,并且对她说:“你不去那妹妹谁带啊”。这时她又想了一会儿。

  这时,我们便去买票,总共花了270元。这时,我们去检票处检票,刚好,妈妈打电话来说:“我也来啦”!大伯在电话中说:“我们先检票,在里面等你。”这时,我们检票完票进去了,堂哥提议,说:“大家坐在楼梯上等,”我们便坐上去了。

  等了10分钟,终于来了,我们便起程去观看了。

  我们是先经过了青龙山,看了美丽又有姿态的天鹅,有白的,有黑的,等颜色……

  我们走过了天鹅湖,来到了看娃娃鱼的地方,那儿的娃娃鱼太小了,小的连看都看不见,经过我的认真观察,终于看到了两条。过了娃娃鱼的池塘,我们 来到了看松鼠,一条条长着长长的,大大的尾巴,很可爱。在那,我们在步行游览区观看了爱睡觉的考拉,看似笨拙的熊猫,威武的大狮子,犹如猫科的老虎等 等……在那,我们乘坐了观光游览车,看了体形庞大的大象,脖子长长的长颈鹿等……后来我与堂哥独自行动,看了懒懒散散的,可爱的考拉,拍了几张照片,我们 不但看了考拉,而且看了又大又可爱的大熊猫,但那的大熊猫只有10只,怪可怜的。我们又看了大象表演,那一头头又大又有胖的大象居然能像人一样踢足球,打 篮球,等体育运动。

  不知不觉已经过傍晚6点半了,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与妈妈,堂哥,妹妹,大伯等人一起回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