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夜_450字

夜_4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五,满月。

  月色,朦胧。

  树影,婆娑。

  微风,阵阵。

  幽静的房间里忽然传来一阵敲门声——

  “谁?”柴小洁语气冰冷地问。

  “吱,”门开了,是林嫂:“小姐……”

  “不是说过我不吃了吗?”柴小洁依旧冷冷地说。

  “小姐……”林嫂欲言又止,最后鼓起勇气说道,“不要再因为老爷和夫人没回家就不吃饭啊!”

  “我不会因为那种几个月都不回家一次的人而不吃饭的!”柴小洁变得激动起来,“绝对不会!”

  “哎……”林嫂叹了口气,离开了房间。

  月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在茶色的地板上。柴小洁独自在偌大的房间中。桀骜不驯的她现在却变得意外的乖巧,墨黑的长发在风的抚摸下也变得十分柔顺。

  轻轻坐在床上,望着窗外玉盘似的月亮,呼吸忽然急促起来,呢喃道:“满月?我的满月呢?”

  不经意的一瞥,望见床前的全家福,爸妈和自己的满脸灿烂,嘴角竟然轻轻上扬,久违的微笑与照片中一样灿烂,只是多了一丝无奈,一丝苦涩。

  因为不在乎才取这个名字吧。

  柴小洁整个身子躺在床上,闭上了双眼。

  枕头旁的被褥,変湿了。

    初二:没有樱花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