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国庆节日记_400字

国庆节日记_4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0月1日

  终于放假了,感觉应该是如沐春风,但一直沉浸在前两天的成功经理人的培训热潮中,头,还是被备课的东西冲得涨涨的。

  以为可以睡到中午,一大早就醒了,一个是自己睡不着,一个是被老妈的声音吵醒了,妈妈老早就计划在国庆时要带我去锻炼锻炼身体,其实我身体好得很,妈妈是想我陪她,同时带动老爸去公园锻炼。妈妈是个锻炼狂,所以我从不担心她的身体,反而老爸经常要应酬,烟抽得厉害,很让人担心。所以他一直拒绝做体检,其实他是害怕,还好年初时,软磨硬缠,让老爸老妈去做了体检,查出一点小问题,全家喜开颜,健康就是福。

  在公园看到好多人,男女老少皆有,奇形怪状的热身动作,让人诧异人的创造性,在深圳这地方就是好,你只要不全裸着,你爱咋的就咋的,没人会对你评头论足,活得自在。

  运动了一个多小时,感觉有些不妙,特累,回到家测体温,发烧,39度,八年烧一回,还好有爸妈在身边,天塌下来也没什么。

  全国一片欢庆声时,我晕晕糊糊的度过了我的国庆。

 

    河南郑州金水区丰产路小学五年级:张莉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