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想,长大后的我……_400字

我想,长大后的我……_4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长大后的我应该是一名昂首挺胸的,有气质的军人。

  姑爹曾经跟我讲过:“军人的义务是为祖国争光,为祖国打倒那些侵占我们中国地盘的日本鬼子,那怕是牺牲了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我一直把姑爹的这一句挂牢牢的记在了心里。

  我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军人为祖国捐献一份力量,哪怕是一份微弱的力量,如果我们十四亿人口都捐献一份微弱的力量的话然而就会聚集一份强大的力量。

  我从小就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汉,所以我想军人这一份职业应该最适合我了吧!当然也是我最向往的一个职业。

  小的时候我看见在军校里的军人都是坚强不屈的,不论训练有多么多么的辛苦,不论为了训练累得满头大汗都依然不会放弃,他们军人的精神真是令我敬佩呀!从那以后我那幼小的心里却树立了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当一个顶天立地的“女—军—人”!!!

 

    湖北荆州荆州区荆州实验小学五年级:黄静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