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色_300字

春色_3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哥哥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这美丽的世界,只留下了些许凄凉。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这凄凉的世界,复苏万物。

  春姐姐用手指点了一下大树,大树的枝杈上探出头的点点新绿迎着春风颤抖着,一抖,抖出了一身的绿羽毛,在阳光下忽明忽暗,掩映生辉。

  春姐姐用手指点了一下大地,嫩草就从土壤中钻出,细软轻柔。但很快的这儿一丛,那儿一簇,铺成绿的地毯,织成绿的锦绣。

  春姐姐用手指点了一下花朵,它们竞相斗艳,这儿一朵,那儿一束。红的燃起火焰,粉的荡出霞光。

  春天的绿是十分诱人的,但春天绝不仅仅限于绿色。可以说任何一个季节都没有春天的色彩缤纷,任何一种颜料都不能把春天的所有颜色绘出。

  啊,我爱你,春色!

 

    陕西西安雁塔区长安南路小学五年级:张楚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