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表情_450字

大自然的表情_4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喜、怒、哀、乐是人们的表情,大自然当然也有这几种表情,你知道春、夏、秋、冬分别是什么表情吗?我猜你们一定不知道吧!看了下面的故事真相就大白了,

  春姑娘带着甜蜜的微笑。在草地上一吹,贪玩的小草钻出头来,给光秃秃的草地,增添了无限生机;她在树丛上一摸,只见一个个嫩绿的小芽儿都争先恐后的,你挤挤我、我挤挤你地探出头来;她在花盆上,轻轻一撒,一朵朵害羞的小花儿,都像要赶火车似的,一个个都伸出了脑袋。这是微笑的力量。

  夏弟弟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儿,总让人们生气。你看!夏弟弟又在捣乱了,他一会儿跑到绍兴,把绍兴变得像着了火似的;一会儿又飞到苏州烤的像没水喝的孩子似的,都要把水给烤干了。他左跑跑右跑跑,连最厉害的自然妈妈让他三分。

  秋奶奶和冬爷爷是一对成天都愁眉苦脸的小两口。你看!人家秋奶奶成天掉头发,这还能让人开心吗?再看看,冬爷爷,一身白花花的,什么东西都是白色的,真可怜!

  满脸微笑的春姑娘;一个让人生气而顽皮的夏弟弟;再加上整天愁眉苦脸的秋奶奶冬爷爷,自然妈妈真幸福啊!

 

    五年级:韩雨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