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爱科学——读《科学家的故事》后有感_450字

我爱科学——读《科学家的故事》后有感_4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科学家的故事》,这本书里写了几十位科学家小时候到长大的一件件励志的故事,内容丰富又精彩。

  在十几个故事中,哥白尼的故事我非常喜欢读。这个故事主要内容是这样的:在哥白尼生活的年代,人们都十分信奉天主教,时常观察天体的变化,只要出现了日全食,人们便会担心祸从天降。有一年,瘟疫在他的家爆发了,而恰巧又发生了月食,教士和占星师都认为是上帝要惩罚人们,而哥白尼的父亲也因此失去了生命,后来哥白尼用尽几十年的心血钻研天文学,提出了“日心说”,把人们从神学的枷锁中释放了出来。

  当我读完这篇文章后,我一边职责社会的黑暗不公,一边赞叹科学的伟大,什么是科学呢?科学就是发现问题,寻找解决的方法,并且可以对问题提出疑问,而哥白尼正用科学打到了所谓的权威们,把人们从神学的枷锁中解放出来。要想在科学上取得成就,那就不要盲目的迷信权威,如果自己的观点正确,你坚持真理,总有一天,你会成功,成为第二个“哥白尼”。

  科学可以推翻黑暗的旧社会,科学可以打到迷信的权威们。是科学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明天,是科学,构造出美好的社会。我爱科学!

 

    五年级:宋启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