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魔法小仙子》有感_500字

读《魔法小仙子》有感_5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本美好心灵童话系列图书。它的作者是深受小读者喜爱的作家晓玲叮当写的。许多读者都亲切的称她为晓玲姐姐。她就像小铃铛一样,时时在小读者的如花季节里叮当作响。我爱晓玲姐姐的作品就像爱吃巧克力一样。

  《魔法小仙子》这本书讲述了在一个色彩斑斓的仙境里住着一群精灵古怪的仙子。在那儿的最高荣誉就是一颗美德花园的种子,但只有拥有美德的仙子才能拥有它。比如说茉莉仙子就以他善良的品质获得了一颗茉莉花种,从此住在美德花园中,护卫队队长太阳花仙子也因保护仙子国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从而得到了一颗太阳花花种,让护卫队队员代替她住在美德花园中……可仙子们也有一个头号敌人她就是一个坏的流油的职业巫婆——凶巴巴。她成天想着怎样才能让普灵王、天神的女儿——莓朵和所有的仙子都屈服在她的巫婆裙下,可阴谋没有一次的逞……

  如果有人问我是瓜豆还是菜豆?我一定会肯定地回答他,我是一个瓜豆。啊!忘了给你们解释瓜豆,菜豆是什么了。瓜豆是相信世界上有仙子的人,而菜豆就是不相信世界有仙子的人。

  这本书让我们通过一个又一个仙子的故事中认识一个又一个的美德,让我们被一生受益的美德熏陶。你是瓜豆还是菜豆?

 

    五年级:绽放wc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