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寻找快乐_800字

寻找快乐_8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伸出双手我们能触摸到温暖的阳光,闭上眼我们能听见微风的呢喃,敞开心扉我们能感受到世间的美好。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是我却感觉缺了点什么—快乐,其实并不是没有快乐,而是你没有看见他罢了。

  洞庭烟波、蜀道猿啼、风起云涌,是李太白的快乐;“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是范仲淹的快乐;“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陶渊明的快乐。而我的快乐呢?

  上学的生活犹如枷锁一般,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紧紧的套住了我们。突然羡慕起小学的时光,每天开开心心有说有笑,是那么的自在逍遥。可是却把握不住,因为时光已成过去式。苦恼于现在的生活。每天早早的起床背着书包开始了学习的生活。老师在课堂上滔滔不绝的讲课,我们埋头记录着密密麻麻的笔记。做着一道又一道的练习题,看着数不完的卷纸,觉得现在的生活一点快乐也没有。想要寻找快乐却怎么也找不到。但是,当突破了一直困扰你得难题时,你就会感觉非常的轻松非常开心,快乐。对啊,这就是快乐!一直在寻找,一直觉得自己活在痛苦中,一直觉得过去的时光很美好,但是,当突破了一道道难题,一重重困境的时候,快乐就来的那么的自然而然。

  其实仔细发现,快乐并不用刻意寻找,它就在你的身边。当你每天忙忙碌碌的时候,你会很快乐,因为你在里面找到了充实:当你埋头记录着密密麻麻的笔记时,你会很快乐,因为你在里面找到了知识:当你做着一道又一道的难题把它算出来的时候,你会很快乐,因为你在里面找到了答案。

  当你在在痛苦中迷茫的时候,当你在黑暗中寻找的时候,当你看不见快乐的时候,你会觉得活着很不快乐,想要寻找快乐。因为你心里不知道什么是快乐,所以当他从你身边悄悄路过的时候你没有抓住他。但是,当一个引号出现的时候,他就会指引你找到快乐,你就会发现,其实你一直很快乐。

  快不快乐主要在于你的心态。良好的心态,是阳光,能照亮你的生活。充满阳光的生活,是滋生快乐的土壤。它能让你的心情如阳光般明媚,它能让你的世界充满温馨,充满花香!所以,当快乐来临的时候,一定要抓住他。

    高一:回头看看有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