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原品_400字

原品_4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年的我,现在在哪里。是不是阔别过你。会不会提前完成了人生的理想我不知为何且何必对你述说理想。本来就很平淡的世界何必要变得如此缤纷。其实我只想一个人上路。我不敢对很多的人述说我的理想。因为我害怕别人的笑话。

  一个人上路吧,游览远方。一个人上路吧,别再想他。一个上路吧,何须牵挂。

  思念是很多斩不断的羁绊,而这些羁绊阻碍了我们上路的理由。羁绊斩断,一个人无须害怕。别害怕孤单,一个人上路,被孤单陪伴。

  没那麽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就算找到了,离开一段时间就会变成羁绊,然后我们就会回到梦醒时分。就是这样简简单单,也许还会很快乐。

  以前很喜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无论是好事坏事。这不是拉风只是很过瘾很享受。

  害怕……这个词不是笨小孩陪家长骂所能体现出来的。害怕不是形容词,只是大多数人这么理解了,害怕不是笨小孩被家长骂所能感受的,害怕是自己很重要的东西被别人抓紧而自己又无能为力。

 

    高一:热情若不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