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三孔乐园,我童年的乐园_800字

三孔乐园,我童年的乐园_8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闲暇,总会去三孔乐园走一走,闻一闻新鲜的空气,赏一赏葱郁的树木,觅一觅童年的足迹。

  三孔乐园,我童年的乐园。

  它是一座不大的公园,没有精雕细刻的建筑,没有华丽诱人的娱乐设施,但它的每一寸地方都充满着我童年快乐的足迹。在我看来,它有着超越碧海蓝天的姿色。有着胜过桃花源的静谧。

  三孔乐园,我记忆的摇篮。

  小时候,爷爷常带我去三孔乐园玩耍。那里有成群的孩子们,那里有清脆动听的鸟叫声,那里有清澈见底的池塘,那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从东一直向西望去,一条小路蜿蜒曲折,宛若画卷长廊。小路上面铺满各色的鹅卵石,活像一颗颗珍珠被镶在地面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耀眼。孩提的我们总会忍不住光着脚丫追逐在上面,那是一种童稚的快乐。

  小路的两旁是茂密的树木,有梧桐,杨树,松树,还有我最喜欢的白玉兰,他们相互依偎着,一片阴翳。尤其是在夏天,那里变得热闹起来,老人们会在树下下棋,大些的哥哥姐姐会在石凳上声情并茂的朗诵着刚刚学到的课文,而我们这些孩子们则会在草坪的一侧一次又一次的测量着这棵最粗的松树到底需要几个人才能环抱过来,乐趣盎然。

  公园的东南角是一片石榴园,在秋天,树上结满灯笼似的果实,使得公园在落叶的宁静中总是夹有喜庆,在一片落叶中不显单调。在公园的上空是一只大风车,它总是在不停地旋转着,承载了我们无尽的欢乐时光,一圈又一圈。一年四季它都变换着不同的颜色,春天它是五彩的,夏天它是希望的绿色,秋天它是收获的金黄,冬天它是闪耀的银白。我们总会荡漾在秋千上,仰望着徐徐转动的风车,让它带着我们童年的梦想一起飞翔。

  长大些,我还是会在公园里散步,重觅儿时的美好回忆。时常也会在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句句诗篇,儿童房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紫鸢。尽管现在的它,已经没有了以往的宁静,多了游乐场,多了酒家,多了一分市井的喧闹,但在我心中,它依旧是一块最美最静谧的圣地。

  三孔乐园,拾起我记忆的足迹。

  三孔乐园,我童年的乐园。

    高二:学会飞翔的蜗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