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别有一番滋味_1200字

别有一番滋味_12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暑假,炎热而漫长,因为家规,我不得不整天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时间一长,便自然造就了我这个临时的宅女。孤独,无聊之时,我便很自然的想起了众目睽睽的校园里,敢于和我一起疯跑,一起傻笑的你……

  开学前的军训,一张通报让全校的人都认识了你。那通报上写着:“某班,某某和某某等同学在宿舍内喝啤酒,吃猪头肉,严重影响校园风气,扣个人德育分x分,通报批评!”

  那个时候你算得上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三天两头挨批,可你还是整天笑嘻嘻的,老师说你脸有巴掌厚,可我却一点都不觉得。

  月考过后老师调位置,我坐在你后面,不过才一天,我们就打成了一片……

  还记得那节英语晚自习吗?我们俩为了抢一根火腿肠,闹了大半节课,最后你扮作鬼魅想逗我开心。没想到我那么受不住惊吓,竟一不小心叫出了声,结果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接着,坏事来了……

  “某某,你这一节课做了多少作业?”老师踱了过来,“怎么?一字没写?你和谁说话说得这么带劲啊?”

  ……

  “后面那个小女生,你作业拿来我看看。”

  “我——我——”我憋红了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把那张连名字都没写好的试卷递了过去。

  “怎么?你也没写?”老师说着,用书在我的头顶上敲了两下,但一点都不疼。

  教室里顿时喧闹起来。

  “嘻嘻!是他们俩!”

  “我听说,恋爱中的人会忘形的!”

  “不过他们俩还挺配的,都那么爱闹!”

  ……

  教室里,七嘴八舌的炸开了。

  “安静!你们说说,你们都做了些什么?该不会是在谈论学习吧?”

  “学习?嗯,我们在讨论关于英语的问题。”你歪着脑袋,笑嘻嘻地说,“譬如,英语——英语怎么来着,中国人为啥要学英语,英语国家都开汉语吗!”

  “少跟我贫嘴——你俩把作业补好后才可以放学!”

  我拿着试卷低着头回到了座位。不过我竟一点儿也不后悔和你闹了一节课,我甚至觉得你让我好开心!

  后来我们被老师调了开来,你坐东南角,我坐西北角。这下我们连打个招呼都会让人觉得我们是有意在全班同学面前招摇……

  事实上,我们的确也没有避讳。我们就喜欢在一起皮皮闹闹。一次体育课上,你一个人抱起篮球去练投篮,全然不顾我。我生气了,跑过去,揪住你的耳朵,你痛得“嗷——嗷——”直叫,你反过手来勒着我的手腕,弄得我好疼……

  最后,我提出由我喊“一二三”,然后一起松开!

  我喊了,“一——二——三——”结果两人都没有松开。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赖皮的!好吧,我错了!”我松开了你的耳朵,你也松开了我的手。

  环顾四周,不知什么时候,已有一群人站在那儿看着我们俩,弄的你都不好意思了。

  就这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打有闹,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就是和你在一起了。

  “我们装成一对少点缘分,装成朋友少点天分,我们结成伴趟过的天真……”

  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那天,我问你,我们还是朋友吗?你说,必须的。听到之后我感觉很满足。

  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找到一个可以代替你的“你”,因为,全世界只有一个你……

    江苏盐城响水县江苏省响水中学高二:毛诗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