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团结的作文 > 又是一年桃李烂漫时_550字

又是一年桃李烂漫时_5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次踏入校门时,我已经是一名高三的学子了,看着窗外那些奔跑的身影,心中真是有些羡慕,学校的氛围今年格外不同,班级中学习的风气浓郁了许多,听着窗外新生军训时嘹亮的号子声,不禁回想起自己刚刚步入校园时的情景,不知从几时起,那青葱岁月已经离我远去了。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敬意,发短信者有之,写贺卡者亦有之,那怕是向老师问一句“老师好”!也是师生同欢之事。昨日,趁着小休的机会,回母校去了一趟,说来也巧,刚在QQ上向老师问候了节日快乐,便在走道中遇见了老师。都说“岁月催人老”,老师虽在中年,却比两年前沧桑了许多,也许是我的错觉吧!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有很多的话想说,却又说不出口,只道了一句“老师好”!但老师却十分开心,也许是老师也有些惊讶吧!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那个热血奋斗的年代,老师的谆谆教导,现在想起真是金玉良言啊!

  与老师交谈了很长时间,却不得不转为返校时间来提出别离“下次,下次”,是啊!下次不是还有机会吗?

  返校后,站在窗口,望着校门进出的学子,让这个寂静的校园中,热闹了许多,充满了生机,这就是青春与活力的魅力吧!

  最后赋诗一首,了表此情:

  莘莘学习苦求知

  千难万险铸恒心

  恩师教导刻心田

  桃李烂漫满神州

    高三:晨曦文学社(韦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