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和老师_650字

我和老师_6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静静踏入了六年级。有许许多多的人和事,都消失在记忆的长河里,但有一位老师却令我记忆犹新。

  那位老师老师就是我一年级的张老师。她眉清目秀,她用她能说道的嘴巴,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知道和人生道理。

  记得有一次,学校要举行童话比赛,得一等奖的同学的童话可以被收录于一本书——《童心文苑》。我很高兴,一回家就跟爸妈说要参加,让他们和我一起编一个童话。我那时就很喜欢讲童话故事,就讲了自己编的一个小故事,让把爸爸妈妈们加以修改。第二天,交上去以后,张老师直夸我很棒,能编出了那么好的童话。后来拿到那本书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童话真的被登上去了,而且还在第一页呢。那个时候童稚的我真的很高兴,从那时我开始有了写作的动力,虽然时隔六年,但我不会忘记我拿到那本书时的喜悦。

  还有一次,张老师说他要网购图书,说还要送我一本,我还以为老师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几天后,张老师叫我去她办公室,我还以为有什么要紧事,到了才知道原来是兑现上次的诺言,老师拿了一本杨红樱的《笑猫日记——虎皮猫,你在哪里》跟我说:“莹莹啊,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数,但你们这种年龄的人应该都很喜欢杨红樱,所以我猜你会喜欢的。”“嗯,谢谢张老师。”当我手捧这本书时,心中是如此的温暖,我感受到张老师对我的期许对我的爱。

  从那以后,我爱上了杨红樱的书,爱上了阅读,也爱上了语文。

  老师给我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老师给我的书,不会忘记老师给我的爱,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日一般和熙,清泉一般甘甜。我永远爱你!

 

    山西太原小店区育杰小学五年级:康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