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23)_50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23)_500字

2012-09-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能将学习,娱乐集于一身的有哪种学习机?

  非步步高学习机莫属,我是步步高教育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推销员小楼,今天,就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开眼界。

  这款步步高外语通9288,是步步高学习机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它的外表就像一台袖珍版的手提电脑,黑银两色,美观大方,适合各年龄人群使用。打开学习机,有一块4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出来的文字大小可任意调节,老年朋友一定会非常喜爱。三排功能按键,排列整齐有序,操作方便。按键上除了26个字母外,都标上了中英文,即使消费者首次操作学习机,也能马上就上手。再来看显示屏,每项类别,功能都相对应的数字或字母。比如,要进入娱乐,就按对应的9,屏幕上就会显示出MP3,变幻球,魔塔等10个选项,同样也可以按相应的代号进入。

  介绍完了使用方法,该来说说它的功能了。学习机主要是帮助人学习英语。有各种版本的双解词典,有国际英标教程,有英语作文指导,还有各门科目的黄冈试题。如果你想丰富机器中的内容,可以通过连接线,连续电脑,想下载什么,就下载什么内容。

  好了,我就不婆婆妈妈了。现在优惠活动期间,零卖打8折,团购7。5折,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抓紧时间抢购。

 

    五年级:522486771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