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调皮虫_550字

我家的调皮虫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绍一下快要把我整死的弟弟——董翔宇。

  看一身整洁的他展现在我的眼前,乌黑的头发都闪闪发亮,整齐的外套透露出了绅士气概。长长的牛仔裤表现出了英雄的气势。瞧,那雪白透亮的儿童运动鞋在照耀每个角落。

  大家听了我介绍的弟弟,一定相信我的弟弟非常的乖。我的弟弟虽然长得俊巴巴的,但大家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他呀在家里游手好闲,幼儿园老师布置作业做也不做,我想帮他完成今天的家庭作业,他就把画画本抢走,不让我画。到了幼儿园,又挨一顿批,之后他还和老师顶嘴。

  不仅这样,他还抢自己同学的贴画,还打人,老师一来,他反过来还倒打一耙,自己坐在地上哭,还冤枉人。

  它不仅在幼儿园这样,在家里弟弟也是这样的调皮。又一次我们在吃饭,弟弟在玩玩具,他想去看电视,于是爸爸笑眯眯地说:“乖孩子,把玩具玩完了该放哪放哪。”弟弟毫不犹豫地说:“好!”说完他就玩具往后面一扔,大摇大摆的就走了。我异常的生气,跑过去想打他的屁股。还没有打到,调皮的弟弟就把饮水机的水全泼到我的身上,溜之大吉。

  还有几次,他看到我来了,赶忙喝了一大口汤使用全身的力气把汤吐在我的身上。“啊!”我崩溃了,急忙跑到卫生间擦衣服。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以后见到小孩子,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否则你会很惨。

 

    五年级:pzyuy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