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读书_550字

我爱读书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了,虽然是刚刚放假,可我却把它当做最后一天一样。火速写完作业,写不完,就明天早上五点半写作业,要在七点半之前写完作业,吃完饭,洗漱完,收拾好东西,然后背上书包,让要去上班的妈妈把我送到书店。

  “叮咚,书店到了,给你付钱。”我开玩笑地和妈妈说。妈妈笑了笑,叮嘱我:“我不在,你要好好读书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乱跑哦!”“好啦,你走吧,我会小心的!”

  妈妈走了,我走进书店,边走边想:上次读到哪里了?他在什么地方?第三排第二行。嗯。

  书店真大呀,我急切的寻找那本书。啊!找到了!

  我急忙打开书,像一匹饿狼,吞食着书中的知识,我好开心。但同时,我也害怕被人发现,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我总时不时地问问销售员书的价钱,就好像我要买,其实,我口袋里一分钱也没有。

  我虽然每周六,周日都会来看书,但是那种胆战心惊的感觉我还是受不了。

  每当我觉得书店了的人少了许多,我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时,我会蹦蹦跳跳的放下书走出去,在周围逛一逛。边走边回忆今天在书中学到了哪些东西,自己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哪些好词好句值得我记下来,变成自己的话语,运用到自己的文章中。

  每每这样,我的心情一下子就会变得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我会在周围的树或者书店附近的一些花丛,湖或者河旁边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享受一下不用再胆战心惊的感受,这太美好了!

 

    山西长治襄垣县开元小学五(3)班五年级:田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