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探险记_500字

探险记_5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以前的一天,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鬼洞”探险。

  “鬼洞”其实是个人造防空洞,因为里面黑漆漆的,还有许多蝙蝠在里面,所以在“鬼洞”里让人觉得身后有鬼。

  我们进到鬼洞里,只下了几层台阶,我的心就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咚、咚”跳个不停,想:这里不会真的有鬼吧?

  。我走着走着,想到电视上的鬼故事都会有鬼蹦出来,帮你吃了,我越想越害怕。“鬼洞”里面黑乎乎阴森森的,不时传来“鬼”叫声和闯关者的惊叫声。我走到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呜――嘀――”天啊,旁边的几具“木乃伊”向我伸出了手。它们眼里闪着绿光,伸出苍白的五指,还发出了令人毛骨耸然的鬼叫声。“哇呀!!!”我吓得半死。突然,身后传来“笃,笃,笃”的脚步声,我回头一看,天啊!一个恐怖的“僵尸”张开五指,翻着白眼皮,双脚一跳一跳,发出异常可怕的叫声,一步一步向我逼近、逼近,近了!近了!!更近了!!!我双腿发软,无力地靠着石壁,冷汗湿透了我的衣裳,呼吸也仿佛停止了。那“僵尸”倒了一个弯。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心快速的跳,刚才真是触目惊心啊。

  走啊走,走到了边缘,一下子一层层“血雾”出现在头顶上。我还以为是鬼杀了人。

  现在,我长大了,觉得我小时候真是自己吓自己。

 

    四川成都成华小学五年级:41026799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