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_650字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_6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五〈7〉班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会,正方观点是“开卷有益”,反方观点是“开卷未必有益”。

  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过,班主任老师大声宣布:“五年级〈7〉班读书辩论会现在开始。”顿时,台下发出啦一阵热烈的掌声,这张圣经天地,泣鬼神,立马打破辣椒是李娜凝重的气氛。

  李老师话音刚落,我方同学周赋昆立马站起来说:“我认为开卷未必有益。古人云:“书能提高我们的知识。”当然这点我们不能否认,我所说的“开卷未必有益”是指看那些不健康的书。

  对方,也就是正方的一号选手付怡霖立马反驳:“我们看书是要有选择性的,我们可以自觉的躲开没有好处的书,奔向有益的书海。”话音刚落就赢得了正方同学的一片掌声,也令整个局面不可弹。同学们议论纷纷,查资料的查资料,补充的补充。

  突然,我方同学周赋昆站起来大声说:“我们年龄还小,怎么能分辨呢?万一买到了黄色小说或盗版书籍,就会使我们走向违法的犯罪道路那我们不是自取灭亡吗?”这下我们士气大增,对反咬牙切齿、无言以对、呆若木鸡。

  对反十分尴尬,只好拿出杀手锏一一一付怡霖立马反驳:“我们可以去正规书店看书呀!

  幸好,我方选手江英炯看出了一丝漏洞。于是站起来理直气壮地说:“现在可是有一些不良商贩呀!”辩论双方唇枪舌战、不甘示弱、不分上下,你一言、我一句,气氛异常紧张、激烈……

  最后,班主任李老师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我们双方准备周到,还说我们应该开有益之卷。从中汲取精华。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辩论会呀!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一小五年级:占徐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