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蚊大战_700字

人蚊大战_7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恶的蚊子,害得我天天晚上我都要“献血”,手上脚上都痒死了,今天晚上我要把你们都消灭!

  天色入暮,蚊子也满天飞舞。这时,人蚊大战开始了。

  我爬上床,用愤怒的眼睛望着床罩角的那群蚊子,心想:你们等着瞧吧!我缓缓起身,张开双掌,轻手轻脚地走向那一群蚊子。可这该死的床垫给蚊子“报信”了,发出“吱吱”的响声。蚊子“收到信”后,立刻知道了有人想“暗算”自己,便腾空而起,扇动细小而有力的翅膀飞了起来。我见此情况,知道不能耽搁了,便伸长手臂,朝飞起的蚊子使劲的打,但结果是“打蚊不成手掌红”。

  可我没灰心,待蚊子停留时再攻击。过了一会,总算又有几只蚊子停在了床罩上,我便按照上次的打蚊动作打,可还不见效。心想:怎么才能打到蚊子呢?对了!我眼前灵光一闪,今天早上我不是看过一篇作文么?上面就写着作者用手来做“诱饵”灭蚊子,我来试下这个方法。

  说做就做,我用被子把全身盖住,只露出一只手,眼旁露一个小洞以便观察。这些蚊子真是胆大包天,我刚埋伏好,几只蚊子就来“抽血”了。刚一“抽血”,我手上就奇痒难忍,真想马上用另一只手把它们打死,可又一想:舍不得‘手臂’套不住‘蚊’嘛!干脆再忍耐下。”可我手上越来越痒,实在忍不住了,就用另一只手狠狠地向蚊子打去。等再放手一看,“终于打死了!”我为我的“战利品”而狂欢。

  但蚊子实在太多了,这样也不是办法。后来,我拿来蚊香点燃,蚊香立刻散发出熏香,把大多数蚊子熏得相继“中毒身亡”。当然,我也没闲着,一只一只地打。就在“人香合一”下,蚊子纷纷落地,人蚊大战,人类获胜。

  哈哈哈,今晚总算可以美美的睡一觉了。

 

    福建福州仓山区金山小学五年级:陈婧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