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再回首_900字

再回首_9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桌上的陈年老照片,我不禁想起了童年的往事,可我已经老了,动弹不得了,即将就要离开这个世界。我慢慢悠悠地翻看着这些陈年的照片。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其中珠两张照片上,慢慢地,我不禁入了迷。

  还记得那是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家住在石岩的大浪,暑假里,我每天都要准时去少年宫练习舞蹈,那时我的体骼有些僵硬,在练舞的时候总是感到疼痛难忍!每次老师帮我压腿,我都要大哭一场,在老师帮我扳腰的时候,我都会疼得趴在地上;每次踩脚背的时候,我的脚都会痛上一个星期;但是,我觉得每次付出疼痛后都是有收获的,身体一次比一次柔软,所以,我每次哭过之后,都会让老师继续帮我压、踩、扳。其实,我为什么能够继续坚持,都是因为我在舞蹈班上的好朋友:每次我哭,她们都会非常热情的来安慰我;我每次笑,她们都会跟我一起分享,这里的环境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快乐,让我流连忘返。

  很快,我开始上小学了,每天课余之后,我还是在妈妈的鼓励下坚持学习舞蹈。有一天,学校舞蹈队招生,我被选上了,从此以后,我就更加刻苦勤奋,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在学校的舞蹈室练习到五点后才回家,我喜欢上了舞蹈,我多么希望能在一个比较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从此,这个就成了我的梦想。

  有一天,舞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我们排练的舞蹈会在石岩影剧院参加表演,听了这个消息,我狂欢起来,巴不得马上告诉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不久,终于轮到我们演出了,我们跳的是扇子舞,当跳到我们集体开扇的时候,我的扇子突然不小心甩掉了,我有些着急,慌忙捡起扇子接着跳,心想“这下完蛋了,我给我们这个集体抹黑了,要是这次拿不到奖,该怎么办啊”,但是,很快我慌乱的表情就被调整过来了,我继续一边微笑,一边享受着舞蹈带来的快乐。结束的时候,我们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也开心的笑了。

  哈哈哈……笑着,笑着,我便醒了,一看闹钟,呀!已经是早上七点了,我赶紧收拾好书包去上学,一路上,我一边在想,是那些照片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一定要好好的珍藏这些照片,等我真的老了,再看到这些照片,回忆起那些天真浪漫的笑容,我还会笑的。

 

    广东深圳罗湖区深圳市翠园中学东晓分校六年级:陶诗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