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椅子_600字

未来的椅子_600字

2012-09-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梭,转眼到了25世纪。那时的我是一位了不起的科学家。经过几年的刻苦专研,我的科研成果终于问世了。那是一把奇妙的椅子,有六个按钮,每一个按钮对应一种颜色,其功能各不相同。

  按下第一个红色的按钮,椅子奇妙地变成了红色。冬天,北风呼啸,寒风刺骨。但是别怕,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椅子就会很快暖起来。坐在椅子上办公、学习,全身热乎乎的,不怕会冻僵小手。

  按下第二个橙色的按钮,椅子就奇妙地变成了橙色。肚子饿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它就会从旁边打开一扇小窗,把好吃的水果吐到盘子里,让你美餐一顿。

  第三个是黄色的。如果你想画图画却象不出美丽的景色,按下这颗按钮,然后对它说:“我想看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色。”它马上在你面前显示你想看的景色,让你画画得全世界的第一名。

  第四种是绿色。如果你掉了什么文具,只要按一下这种绿色的按钮,它自动会帮你捡起来,如你所想的顺序整整齐齐地放进文具盒里,不出半点错误。

  第五种是青色。上课的时候,任何纸张它都会源源不断地给你供应,却不需要砍树。既方便又环保,不但保护了树木,还让地球上的污染大大的减少。

  最后一种是蓝色。要是你想扔垃圾,附近又没有垃圾袋。怎么办呢?难道随便扔地上不管?当然不可以!这时,你要做的仅仅只是动一动手指。按下蓝色的按钮看看会出现什么!天哪,椅子居然在吃垃圾!它吸啊吸啊,把地上吸的干干净净。然后在短短的五分钟里,把垃圾全部消化吸收。

  这么好的椅子,你说神奇不神奇?

 

    六年级:180370652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