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自然的音乐家_600字

大自然的音乐家_6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的音乐家数不胜数,只要你用心去倾听,一定会发现这些奇妙、可爱的音乐家们。

  你听,天空中是什么声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咦,究竟是什么声音这么有魅力?哦!原来是燕子姐姐正在用那清脆又响亮的歌声唱着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她的歌声使我痴迷、使我陶醉、使我……燕子姐姐真不愧是天空中最杰出的音乐家呀!

  你听,树上是什么声音:知了、知了、知了……咦,究竟是什么声音这么有魄力?哦!原来是蝉叔叔正在用细而又有力的歌声唱着一首又一首明亮的小曲。他的歌声使我充满活力、充满精神、充满……蝉叔叔真不愧是树上最棒的音乐天才。

  你听,是什么声音:呱呱、呱呱……咦,究竟是什么声音?哦!我知道了,一定是青蛙弟弟的歌声!难道这世上还有比青蛙弟弟还好的金嗓子吗?是啊!青蛙弟弟的歌声好象有魔力似的,每当听到他的声音都不得不停下脚步。青蛙弟弟真不愧是池塘里最有天赋的音乐家呀!

  像这样的音乐家还有很多嘞!像泥土中的蚯蚓哥哥、小溪里的小鱼妹妹、还有田野中的螳螂爷爷……

  让我们用心去倾听吧!大自然赐予我们的音乐是何等的天籁之音;大自然赐予我们的音乐是何等的美妙之音;大自然赐予我们的音乐是何等的奇妙之音。啊!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去听遍这大自然中所有的天籁之音!

 

    六年级:李云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