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风_550字

我是风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风,我是来无影去无踪的风;我是可以带给人们幸福的风;我是可以为大地变魔术的风。

  春天,当我来到大地时,大地就立刻换了新装:一碧千里,但并不茫茫。我用我的风韵把小草弟弟、花儿妹妹唤醒了;我用我的风韵把燕子姐姐、大雁姑姑唤了回来;我用我的风韵把青蛙哥哥、松鼠妹妹唤醒了。我多么得意啊!因此,人们送我一个美丽的称号:当春风吹拂大地时,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夏天,当我来到大地时,大地就立刻换了新装:蓝蓝的,不,分不清是天蓝还是地蓝,真是“地天一线”了。不但如此,我还把炎热送了回来。小朋友又可以吃冰棒、游泳了!我多么开心啊!

  秋天,当我来到大地时,大地就立刻换了新装:是金黄色的。我还把果实吹熟了!要不秋天怎么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季节呢!农民伯伯又开始忙绿了!每当农民伯伯累的那晶莹的汗珠都掉落下来时,我深吸一口气,一吹,就为农民伯伯送去了凉爽。农民伯伯微笑的像我挥着手,我嘴角荡漾着丝丝抹不掉的笑。我多么快乐啊!

  冬天,当我来到大地时,大地就立刻换了新装:是雪白的。我还把雪花妹妹吹了过来!这时的天空是大雪纷纷;这是的大地是白雪一片;这是的小朋友是一个个可爱的“雪人”。因为小朋友们在堆雪人、打雪仗啊!我多么兴奋啊!

  瞧!我的用处多大!我为我能为人们做贡献而骄傲;我为我能为人们做贡献而自豪;我为我能为人们做贡献而快乐、开心!

 

    六年级:李云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