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周瑜来访21世纪(2)_500字

周瑜来访21世纪(2)_5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q且说上集,周瑜逃跑后,陌生的事物让他不知所措,他匆匆地来到了一家大型购物广场,突然间,他听到“各位顾客请注意,现在有一则喜讯,本广场为庆祝建立1周年,在西区所有商品皆打6折,谢谢收听,祝您购物愉快”

  话音刚落,只见一群人蜂拥而上前去西区,周瑜不知有何情况,一生谨慎的他,也在被好奇心驱使下,从众而去。

  来到西区之后,周瑜见众多人群提着长方体状有扶把的篮子(购物篮),便到前台取了一个绿色的购物篮,正在这时,一个从拥挤的人群中挤出来的,面目清秀,着装整洁,看起来似十五六岁的青少年。他举着已有些融化的冰激凌,嘴里咀嚼着,嘴角还沾有些残渣,他无意间的转身,视线一下停滞在周瑜,这个衣着怪异的人身上,心里想着:这必是商场为促销而派来的,这扮相似周瑜,可为什么要扮他呢?

  这时,周瑜也意识到有一个男孩在注视着他,但他并不感到奇怪,因为他到21世纪已有21个小时了,看到的都是像这个男孩一样穿戴的人,但诸葛亮对这个男孩的注视,却微泛一丝丝不安。

  这个十五六岁的男孩耐不住长久的对视,他擦去嘴角残渣,向周瑜走去……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分解)

 

    六年级:李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