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青蛙的倾诉_800字

青蛙的倾诉_8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小青蛙,穿着绿色带花纹的外衣,两只眼睛很大很圆,我的前腿短而有力,后腿又长又有劲,如果我轻轻一跳,就能跳好远好远哟!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不叫这个名字,也和现在长得不一样,小时候我叫蝌蚪,全身黑色,拖着又长又细的尾巴,真难看。可不知不觉中我就慢慢的变成了漂亮的青蛙了,神奇吧!!

  我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小青蛙,每天在田间里捕食各种害虫,一天能吃掉50-200只害虫,一年能吃掉15000只害虫呢。夏天的晚上,我和我的姐妹们吃饱了后,就会大声地唱合唱,声音此起彼伏,可热闹了,也真快乐呀!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晚上,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人,拿着一张又大又密的网,把我和我的许多兄弟姐妹都给抓住了,然后把我们装进了一个货车里。车里还有很多跟我们同样遭遇的其他地方的青蛙。不知颠簸了多久,车终于停了下来,我们又被那个穿黑衣服的人粗暴地提起来扔在了一块很硬的地上。我和伙伴们惊恐地看着四周,发现这是一个菜市场,看来穿黑衣服的人要把我们宰杀了再卖出去。穿黑衣服的人刚摆好摊位,便有好几个人围过来要把我们买走,我想我们现在是死路一条了。

  我正在伤心时,突然听见有人在说话,听见有人在说要把我们放了。穿黑衣服的人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也连忙点头哈腰,附和着说:“行、行、我马上把它们都放了”,又有人在说,我和他一起去,保证把青蛙放在安全的地方。虽然经历了一番惊吓,但我们总算安然无恙地被放在了一个小河边。

  到了小河里,我们可开心了,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游累了我们就到河边草丛里找吃的,我们的生活终于安定下来了。好日子刚过了不久,我和伙伴们就感到河水慢慢变得浑浊了,在里面游了泳便感觉身体很不舒服。没几天,我的群里的一些小蝌蚪变成青蛙的时候就长出了五条腿,而有一些小蝌蚪变成青蛙的时候却少长了一条腿,变成了三条腿的青蛙了。看着同伴们奇怪地样子和难过的表情,我很难过,也很害怕,我们没地方可以生存了,什么地方才有我们舒适和温馨的家呢?

  亲爱的人类,我希望你们能善待我们青蛙,因为我们都是大地的一份子。更希望你们能爱护大自然,不要再人为地破坏它了。

 

    六年级:雷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