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请爱护森林_750字

请爱护森林_7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里,是一片大森林,那里有着善良、纯洁的动物们……”云雀搂着自己的孙子,给他们讲述她年轻时的故事。

  那时,她还是一个年轻的云雀姑娘,来到这森林,在一棵大果树上安了家,这棵大果树上还有一个树洞,里面住着松鼠一家,这个松鼠原来也不是这个森林的,是很小时被一个人抓走的,后来被卖了出去,做了一个善良的小女孩的宠物,小女孩对它非常好,每天都按时给小松鼠送来吃的,并按时给小松鼠刷洗笼子,还经常逗着它玩,但是,小松鼠还是很想家,松鼠每天都吃的很少,总是扒着笼子往外看,善解人意的小姑娘知道它一定是想家了,就带它来到了这个森林,将小松鼠放走了,松鼠在这个森林里认识了新的朋友,和蔼善良的果树爷爷让小松鼠住在他身上,从此,小松鼠便在果树上住了下来,成了这个大森林的一员。

  云雀姑娘离松鼠住的那么近,话也很投机,成了最好的朋友,时间久了云雀也在这里组建了新的家庭,并诞下了一只可爱的小云雀,小云雀和其他的小动物们相处的很好,果树爷爷也很喜欢这个调皮可爱的小家伙,总是给他吃自己储存的果子。

  秋天了。

  云雀一家收拾好行装,不舍的向这个森林的动物们,还有那棵果树告别,他们要去南方过冬了,要到来年春天才能回来。

  熬过了那漫长的冬天,云雀一家又飞了回来,想再度与朋友们欢聚,可到了那儿,他们却傻了眼。那美丽的大森林去哪了?那些可爱善良的动物们又去哪儿了?,留在那里的只有一个个树桩。

  小云雀问:“妈妈,我们的家呢?”

  云雀说:“看来我们又要到别处去住了。”

  他们又起飞了,在空中,云雀鼻子一酸,晶莹的泪珠流了下来。

  ……这时的云雀,搂着自己的孙子,讲着这个故事。泪,又落了下来……

 

    河北保定新市区乐凯小学六年级:陈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