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微笑天使(9)_2000字

微笑天使(9)_20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慕容翎!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件事是你做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到底有什么好处啊?!!”“我…什么事啊,我不知道啊”“呵”皓冷笑一声:不是你做的?已经到这个时候了,我还可能相信你吗?嗯?你骗我说我爸妈都死了,哼,我父亲才刚刚死,是你诅咒的吧?”“皓,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你听我说啊,我只是…很爱你啊,我怕…怕你想起以前的事就…不要我了,对不起……”翎红着眼睛断断续续的对皓说,因为3年来皓从来没有对她这样愤怒的骂她。“好好好,现在连暴力行为也是为我好?”“因为…因为我看见她对你…有意啊,我…我是吃醋…”“你明明知道我以前是喜欢她的,我现在已经恢复了记忆,以后,我就不用住这了”翎委屈的低下头,断断续续的抽泣声,皓宠溺的看着翎,很舍不得对她发脾气了,可是她骗了他,皓不能不生气。在这段时间,皓已经恢复了记忆,他已经知道了所以事情。

  “好了,以后不要骗我了,去休息吧”“皓…你要走了吗…”“嗯,现在暂时住这吧,等以后我找到了房子,我就走”“不要走…”翎哭着对皓说,其实更像是在求他。皓宠爱的摸了摸翎的头,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到了自己的卧室。

  “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翎慢慢的跑回了自己的卧室。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睡了,仿佛世界安静了……

  学校

  “大家马上要毕业了,明天我们一起去沙滩玩!好不好!!”老师在讲台上大声喊道,好像自己马上也要毕业了。“好哎!我今天要去买泳装喽”“好好好!大家一起去”“季节,你要不要去”晴问道“这个嘛…我还是不要去了啦”季节害羞的把头低下去“没关系的啦,你不是说你减肥了吗,正好可以展示身材嘛,好像我弟弟也会来耶”“啊?你弟弟可以来?可是他不是这里的学生啊”“老师又没讲什么,什么人也可以来的啊,嘿嘿,你怎么这么关心我弟弟啊,是不是喜欢我弟啊”“才没有呢,大不了我去啦”“好啦好啦,别骗我了,我帮你追”“我…随便啦”“……”

  沙滩上

  季节换了一身粉色的泳装,其实她穿起来也不算胖(那是因为她减肥了。)“季节,看,你穿泳装还挺不赖的嘛,很好啊”“是吗,你也不错啦”季节坐在凳子旁,远远的看着前面的一个男孩,男孩并没有换泳装,他穿着白衬衫,袖子高高的挽起,扣子只扣了两粒,牛仔裤松松垮垮,白色的球鞋沾满了青草与花瓣,黑黑的眼睛落寞的望着前方。“喂!发什么呆呢,玩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晴越来越像季节一样开朗活泼,因为她知道皓还是爱她的。而季节却一天天的像晴一样,时常高兴,时常叹息,那是因为她爱上了他——风。

  晚上

  皓:我这里有烧烤,你们谁爱吃就来吧”一女生道:皓,啊,我的皓王子邀请我去吃烧烤嘞!马上就来~~”众人骂:去去去去!谁说只邀请你一人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嘞!”因为那女生是从乡下来的,她还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啊,哪?你骗人,我妈在乡下呢,她不可能知道我在这,哈哈哈…我识破了你的阴谋了吧,哈哈哈,你太笨了…哈哈哈哈哈哈……”那女生一直笑一直笑,突然那女孩停住了,什么原因?因为…她被口水噎住了。众人:……”

  翎慢慢走过来,走在皓的旁边,像一个没有得到礼物的孩子呆呆的望着皓,皓什么也没说,等花痴草痴们慢慢散开:喏,给,要不要”皓给翎他刚烤好的羊肉串,翎的眼泪流了下来,接住羊肉串:对不起…”翎嘶哑的声音,皓好像有点愧疚,他觉得不应该对翎发这么大的脾气:好了,谁叫你骗我的呢,不哭了,哭起来不好看”“皓…”晴走过来:嘿,你们也在这?”当时皓就想说:你笨哪你!不是老师要搞活动的嘛!”可是那样的场合实在不适合说出这样的话。是怎样的场合呢,是两个女生同时爱上一个男孩吗?还是怎样呢,是男孩两个都爱吗,还是……

  “哇,皓,你在烤羊肉串吗,那顺便也帮我烤一串好了”“恩恩”“皓,我还要”翎听到晴对皓这样说也不甘示弱的让皓烤羊肉串。她们吃完一串后:我还要!”然而…她们并没有在意皓的表情,皓的脸上三条黑线:喂,你们当我是烤炉吗,又不是搞大胃王比赛!”晴和翎两人怔怔的看着皓,突然咧开嘴,笑了:你们是外星来的吧……”“嘟嘟嘟…”翎的手机响了:喂,什么,现在吗?那…好吧”“怎么了”皓问。“我爸他…哮喘病发作了”“那你快去医院啊”“我爸…他在国外”“皓……”“嗯,要我陪你去吗”“不用啦,他们已经订好明天9点的机票了”“翎,不要伤心了”晴插嘴道“皓…在我走之前,你可不可以答应我最后一个要求…”什么要求”“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告别的kiss?”皓看了晴一眼,晴鼓着眼睛眼泪差不多就要掉下来了。“你问她吧”“晴,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我不会勉强的啦”“我…你们…那好吧”“呵!连自己的男人跟别人接吻也可以,真是…”晴带着哭腔说:如果我说不可以,你会舍不得她走,不是吗”皓什么也没说把他的嘴唇贴到了翎的嘴唇。晴慌了,说:你们…你们继续…我…我先走了”晴失落的背影,皓把唇松开了:皓,如果她不要你了,你就来找我好不好,那时候……我们生了很多的bb,很可爱……”翎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可看到皓失望的表情:好了,快去追她吧”“嗯”

  “伊雪晴!你这个笨蛋!你男朋友也不要就给我跑了,回来”晴转过身,笑了:皓…我很爱你……”说完倒了下去,皓把她接住了,摸了摸他的额头:真是笨蛋中的大笨蛋,生病了也不说哦,想死哦”皓把她放在车上:喂,我先回去了,你们继续玩,走吧,翎”“嗯”尽管说翎还是有点舍不得皓,但她已经放开了。

 

    六年级:樱桃公主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