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幸福的我_550字

幸福的我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是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我被妈妈十月怀胎来到这个世上,因此这个家缺少的一部分也就被我补上了圆满了,幸福也由此而来。我的家的成员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优秀的语文老师,他获得过很多的奖,比如:优秀教师,优秀干部,骨干教师奖等等。爸爸工作很忙,早上很早就去上学,晚上要很晚回来,有时候他要晚上十点钟才回家。爸爸虽然工作忙,但他也尽量挤出时间来辅导我,看看我的作业。假期的时候爸爸就陪我打羽毛球和篮球,也带我和妈妈去登山,这是我们一家最开心的时刻。这就是爸爸给我的幸福。

  我的妈妈她没有参加工作,是一名家庭妇女。当我和爸爸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就会闻到一股让人直流口水的饭香味,让我们迫不及待的想吃饭。妈妈是一位坚守职业的家庭妇女,假如我和爸爸的衣服脏了,妈妈就会给我们洗,让我们穿上干干净净的衣服。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很多,说都说不完。这就是妈妈给我的幸福。

  我是一名学生,现在已经读六年级了。我也给爸爸和妈妈带来了幸福:妈妈常说我来到这个世上就是给他们最大的幸福。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但有时也有叛逆心理。我的身体很强壮,爸爸和妈妈看见我强壮的身体,就觉得是我带给他们的莫大的幸福。当然看见他们幸福我也就幸福。这就是我自己带来的幸福。

  这就是我的幸福,永远不会改变的幸福。

 

    六年级:134699056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