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水的哭泣_650字

水的哭泣_650字

2012-09-24 16:44:26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扔垃圾,排废水,排废气等等的恶劣行为,使我们离不开的水变得浑浊,变得肮脏。不过,人类的恶性远不止是污染水,还有浪费水。为了避免人们不认罪,我把当时的录像都拿来了,让大家看看——水在哭泣。

  大家都看过一个广告吧。一个小男孩生活在干旱地区,他提着水桶,来到水龙头前希望水会流出来。而另一边的城里人因刷牙时没关水龙头而让水哗哗白流。后来,城里人关掉水龙头,另一边就有水了。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事,有些人洗好手后忘关水龙头了。水就抽噎着说:“你们人类往我们家里扔垃圾也就算了,还……还浪费我。你要知道,有些地方的人连干净的水都喝不上。你节约一滴水,就能救一个人。节约一盆水,就能救一千个人……”

  第二次,不是忘关水龙头这种“小事”了。一辆车正在倒车,一不小心撞上了旁边的消防栓“大哥”,不仅身体被撞得扭扭歪歪,他的水宝宝们也不能幸免于难。水又哭泣着说道:“你说你们,上次没关水龙头也就算了,这回你们得寸进尺把消防栓也给撞破了。你看看,这不就成了一个喷泉了吗。哎,我的同胞们,就这样被你们白白给浪费了。我看呐,那些在‘喷泉’下冲凉的人都比你们强,至少他们懂得怎样充分运用水资源。可恶的人类,如果你们失去了水,那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可别以为就这两桩事,人类的恶行还多着呢。如果,我们在知错不改,那就来不及了。我们要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不浪费水,不污染水。最后,我要告诉大家——水在哭泣。

 

    六年级:王思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