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剪出乐趣,剪出快乐_550字

剪出乐趣,剪出快乐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是从每个人的内心里散发出来的,自然每个人得到快乐的方式也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例如:从音乐中得到的快乐、从学习中得到的快乐……而我却是从剪纸这门传统艺术中得到的快乐。

  剪纸是一门中国的传统艺术,有着悠久的历史,有着浓厚的民族风俗。这也正是我选择这门剪纸艺术的理由,同样也是我对剪纸这门艺术的好奇心。

  这次偶然的机会给了我一次全新的发挥,但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些步骤竟会这样地复杂。

  因为剪纸必须要先画出所剪内容的轮廓;所以,我拿起笔来,目光炯炯,长吁了一口气,准备要大干一场,大显身手。可事情没我想的那样简单,我聚精会神,慢吞吞地画着,突然,“嚓”——随着纸的划破,我“呀”的一声,“唉”完了,功夫全泡汤了,看着已经被划破的纸,我想:不行,辛苦不能这样费了,绝不气馁,我是最棒的,加油!我心里在为自己暗暗地打气。经过上次的教训,没过多久,我就把人物的轮廓以及内部点缀都画了出来,不过,下面剪,也是一门功夫。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剪刀,小心翼翼地剪好每一横一竖,生怕剪坏。等我剪完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天的时间。月亮、星星、妈妈抚着小男孩的头,仿佛在说:“孩子,要节约用水。”这个剪纸就叫《月光启蒙》吧。望着这幅画作品我开心地笑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快乐、兴趣,全是剪纸带给我的。

 

    六年级:明眸似水m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