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教师节(上)_550字

教师节(上)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天气:晴

  教师节(上)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9月10日教师节。或许,你们在这个节日里,送给老师许多东西。我们班的同学,有的送贺卡,有的送鲜花,有的送小挂饰……琳琅满目,令我眼花缭乱。

  我什么也没有送,就送给老师一份最特别的礼物:让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作业按时完成!这可让老师兴高采烈,我也露出了那甜美的微笑。

  今天老师在表扬我的同事,也表扬了林楠。因为她的摘抄书写工整,而且摘录了3页满。我也是替她的这种勤奋学习的精神而高兴!

  虽然只是一个教师节,但陈书记的国旗下讲话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知道了如何感恩教过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就像洪老师,她让我知道了努力学习是为了什么;就像倪老师,他让我知道了学习是多么有趣;就像曾老师,他让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就像黄老师,她让我知道了写日记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就像蒋老师,她让我知道了数学其实是一把通往数学世界的金钥匙……你看,老师教会了我们这么多,我们不能不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

  老师,是一本书,教我们各式各样的知识;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每天都为了我们而浪费了您宝贵的时间;老师,您是我们的肩膀,在我们受伤的时候,就来安慰我们……老师,谢谢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终生难忘!

 

    六年级:陈宇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