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是一棵桂花树_750字

我是一棵桂花树_7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看着天上的白云,看看它会变成什么样。云慢慢地变着形状,咦,那是什么图形呢?原来是一棵树。我就呆呆地望着云朵,进入了我幻想的世界。

  我是一棵挺立在乡村中的高大的桂花树。

  我沐浴着阳光,可口的雨露滋润着我!鸟儿陪伴着我,土地妈妈抚养着我!我生病了,啄木鸟医生为我看病!干旱了,村民们给我水喝……渐渐的,我长成了一棵不怕自然灾害的坚强的桂花树!

  我要回报他们了——到了开花的季节,我开出了桂花,桂花香喷喷的,嗅到了就令人心旷神怡。桂花不仅可以给人们观赏,还可以做桂花糕、泡桂花茶……一看到、想到人们享用我开出的桂花做对他们有用的东西,我心里就美滋滋的!

  现在到了落叶的时候,我要回报养育我的土地妈妈。落叶从我的手中飘落到土地上,慢慢地融入泥土中。在这短暂的过程中,土地妈妈对着我微笑,还说:“你真是个好孩子,知道回报妈妈!”听到妈妈说的这些话,我心里甜滋滋的,又有些不好意思。

  现在,我要回报鸟儿朋友了。“小鸟,小鸟!你快点飞过来,飞到我的臂弯里,筑起你们结实的鸟巢!小鸟,小鸟!你快点飞过来,跟我聊聊天!小鸟,小鸟!你快点飞过来,让我当你的观众,听你那优美的歌声……”我呼唤着。就这样鸟儿在我的臂弯里筑起巢来,还经常来找我一起玩、一起聊天……

  到了夏季,我又要回报人类朋友了。我把手伸得长长的,像给人们撑起了一把巨大的绿伞,为他们遮阳、挡雨……

  ……

  我还要继续回报生我养我的这块土地、回报我的朋友!

  “吱,吱,吱。”鸟儿的叫声才把我唤回来。

  如果你们有空,也去看看我的朋友们。你一定也会受益匪浅。

 

    六年级:lzbhj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