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母爱_700字

母爱_7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来到这世上时,就会有一种伟大无私的爱萦绕在我的生边。没错,那就是母亲的爱。母亲把她所有的爱与奉献都慷慨的给予了我们。母亲用它最淳朴的爱来呵护我们,哺育我们成长,却不计回报。母爱是不能用世俗的金钱货币来衡量的。其实,拥有母爱,胜过拥有金山煤矿等世间一切财富。

  记得,在我7岁那年,我不知是吃坏了什么东西,使得我在晚上凌晨一点多钟时突然醒来,吐了一床铺。当时我吓坏了,赶紧把妈妈叫醒,妈妈看着我吐得一塌糊涂,急忙给我穿上衣服,带着我来到医院。当时因为我才7岁不仅怕打针,还怕挂瓶。我死活不让护士给我打针,妈妈没办法,只好让医生给我开药。拿好药,妈妈便带我回家。回到家中,妈妈一口一口的喂我吃药,药吃完了,我突然感觉一阵肚子痛,我告诉妈妈我要上厕所,妈妈赶忙带我去厕所。因为吃坏了的原因,导致我拉肚子,把刚才吃的药一五一十的拉了出来。妈妈见我吃药没用,便又带着我再次来的医院,让医生给我挂瓶,因为刚才的教训使我没办法拒绝这次的挂瓶,我又来到了护士站。看着那细长的针突然间扎进了我的手背,年幼的我感觉那种痛犹如被棍棒狠狠的打了一下,使我无法忍耐,我拼命的抓紧妈妈的手,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大声的哭着。当时已是凌晨三点多钟,我挂好瓶,在妈妈的怀抱中哭着闹着,妈妈没办法抱我,便让医生给我安排了个床位,让我躺着睡觉,妈妈则在一旁坐着陪我,慢慢地我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看见一旁疲劳过度的妈妈趴在我身边睡着了,看着一脸疲倦的妈妈,我不忍心吵醒睡梦中的妈妈。妈妈竭尽全力地释放自己的能量,帮助我战胜病魔。

  没错,世界上最甜美的字眼,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是妈妈:最无私真挚的爱,就是“母爱”。

 

    六年级:段诗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