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读书计划_500字

我的读书计划_5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

  ——题记

  俗话说: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这是《论语》里关于读书的名言。人们之所以把书成为营养品,是因为书给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乐趣。

  在这个学期里,我要把吴承恩的《西游记》阅读完。因为,我十分想知道,《西游记》唐三藏师徒在去西天取经的一路上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白骨精怎样想方设法抓住唐三藏;孙悟空是怎样的聪明机灵,识出了化成年轻女子或小孩子的白骨精……这更让我想阅读这一本名着啊!

  当我阅读这本书的时后,要做一些读书笔记或几张书签。只要有优美的词句,我都会用不同的符号表示,然后摘录在一本专门的本子上,或制作在精美的卡纸上。这样的话,我要再一次地去回顾那些优美词句,就一目了然了!

  当我阅读完这本名着后,就要拿去跟全班同学们交流,然后再互相借阅,这样我就可以读上五十四本课外书了。这样做的话,叫做“一举两得”啊!

  颜真卿说过一句话:“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就是我这学期的读书计划。看起来虽然做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觉得非常不容易。我一定要完成这个读书计划,不管有多难,我都要读下去!相信我吧!

  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

 

    六年级:陈宇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