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春天_700字

美丽的春天_7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薄雾似丝绸般柔软,似白云般舒心。一缕缕金黄色的阳光迫不及待地俯照大地……一阵阵微风轻轻的、悄无声息地走来,乳白色的丝绸被微风撕得七零八落,不动的飘呀飘呀……

  那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那铁杆上爬满了像葡萄一样一茎一茎缠绕着的爬山虎。一眼望去,那清新的绿色仿佛在云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经我的心胸。来到了大门前,使我想起了学校的传说:从前,有一只金色羽毛的鸟儿,长得十分美丽、可爱。名叫育英鸟。可是每天都会有许多人慕名而来到这儿,想要捕捉这只神鸟,于是神鸟每天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育英鸟受不了这一切残忍的事情,于是飞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带过,人们发现自己错了,于是建立了这所温州育英学校,就是为了纪念育英鸟,让人们永远都不要忘了她!带着这个美好的传说,踏进校园,晨雾还未散,校园里一片浓浓的乳白色,一丝带着暖意的风儿拂面而来。我正痴痴的品味着这丝风的暖意……忽然,我眼睛一亮,一幕醒目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

  我忙走上去,在一丛丛天鹅绒似的小草静静的依偎在一起,我仔细的、惊奇的观察着、欣赏着!不由的感叹一声:“啊,春,你终于来了!”我轻轻的抚摸着胖乎乎的、绿的生辉的“小宝宝”,尽量不弄坏她的装饰品——露珠。我情不自禁地抓起那株小草身旁的一小堆枯黄的草,覆盖在这株小草身上,喃喃自语到:“也许,小草也会冷吧!”

  我知道我这样做真的很傻,但是,谁又能阻止我对万物,特别是对新生生命的怜悯之情呢?那丝带着暖意的风儿又来了,我深吸了一口春的气息,感到无比惬意。再一次不由的感叹:“春啊!草啊!我爱你们!

 

    六年级:冰蓝水藌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