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大榕树_550字

校园的大榕树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的西南边有一棵郁郁葱葱而高大挺拔的大榕树,大榕树的枝干不可计数,那枝干衬托着一片片像嘴唇一样的绿叶,好看极了。

  春天,大榕树长出了新的绿叶,换上了新的绿衣裳在迎风飘动,给大自然增添了勃勃的生机。

  夏天,大榕树变成了一把大伞,帮我们遮挡太阳,让我们坐在树阴下乘凉。这还是鸟儿们的天堂,鸟儿们在树枝上吱吱喳喳的唱着歌,鸟儿们在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左边,一会儿飞到右边,一会儿飞到前边,一会儿飞到后边。那小鸟有大的,有小的,有花的,有黑的,有白的,那小鸟的只数不可计数,鸟儿们还在树上做鸟巢,这里成了他们快乐、幸福的家园,他们生活的多开心呀!而同学们的快乐的家是在树阴底下,同学们在树阴底下做游戏、玩老鹰捉小鸡、捉迷藏、跳橡皮筋……

  秋天,大榕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脱掉了绿衣裳,换上了黄衣裳,叶子在慢慢地像蝴蝶飞舞一样重树上飘落下来,像是给地面铺上了一层黄地毯。

  冬天,大榕树的黄叶子全部掉光了,脱掉了黄衣裳,只留下来一根根孤零零的树枝,一阵像刀一样刺骨的寒风吹来,大榕树在冷的瑟瑟发抖,只可惜大榕树没衣服穿,而我们却又衣服穿,我们当然不怕冷。

  我们的校园里的大榕树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景色,真美啊!我爱我们校园里的大榕树。

 

    六年级:邓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