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乐园_800字

我的乐园_8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儿时,我经常在我家小区的院子里和小伙伴们开心的嬉戏,那时,处处一片生机勃勃。

  在这里,不用说清新的泥土香气,和绿得似翡翠一样的草坪。一切显得那么安静祥和,在光滑的泥墙上缠满了深绿的爬山虎,它的枝条蜿蜒曲折,紧紧地拥抱着泥黄的土墙,时而翻开叶子来能见到身手敏捷的壁虎,只要你一发现它它就会迅速地把自己身体的颜色换成和它周围的颜色,融为一体,然后又灵活地逃走了。在墙根一带,开满了色彩缤纷的野鲜花,那里的花,花儿犹如手指甲一般大,香气芬芳扑鼻,几只肥胖的黄蜂伏在花瓣上,“嗡嗡”地唱着歌。翻开一块石块或转头,你一定会见到长得吓人的蜈蚣和肥胖的蚯蚓,你还来不及害怕,他们都已经溜之大吉了。在这里,就数高大的黄角树最引人注目,他枝繁叶茂,虽不参天,倒也有一种逼人的气势。一阵惬意的凉风吹来,一两片嫩叶会掉落下来像绿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飘落下来。更神奇的是没有一片叶子是相同的颜色,深绿带着一点嫩绿的花边,嫩绿中又不缺少一点淡黄,看起来美丽极了。整棵大树就像一把五彩缤纷的撑天大伞,为我们遮阳挡雨,让我们茁壮成长,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照顾着我们……

  特别是夏天,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到了,蟋蟀埋伏在草坪中,弹着欢快的乐曲;知了趴在树干上发出炎热的讯息,这是,草坪上已是繁花无边,在太阳光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美不胜收,我们在秋千上,荡漾着,欢快的哼着快乐的乐曲,下午,我们约在一起摘小草莓到最后看一看谁摘得多。这种果实味道又酸又甜,好吃极了;夜晚我们坐在黄角树下,借着路灯的光嬉戏,玩闹,开心极了。

  更有趣的就是秋天,我们在园子里的葡萄架上摘葡萄,或者是爬上桂花树上去摘那小小的,有着五片金黄花瓣的桂花,而那些高枝上摘不到的,我们就站在树下使劲的摇,满树的桂花轻盈地飘落,像仙女散花一般,落到我们头上,衣服上到处都是,晚上衣服洗涤的时候都能闻到桂花清新的香气。

  我不知道为何我们要搬家,或许是因为读书的缘故吧!我不得不离开我那生机勃勃的园子。总之,我再也不能到那儿去了。再见了!桂花树!再见了!小动物们!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六年级:张樨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