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树叶_550字

秋天的树叶_5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夏天过得真快呀!转眼间,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秋姑娘给我们发了知识渊博的“文章”——树叶,告诉人们秋天的到来!

  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秋姑娘给我们秋来了花香浓浓的桂花;秋姑娘给我们吹来了多姿多彩的树叶……

  有一天,我去马路边倒垃圾。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一团像火似的叶子,我捡起一片,看了看,,我就觉得那叶子很像我们身体的某一部分,那就是我们勤劳又灵巧的手了。哦!原来是枫叶啊!我知道,每当九天,枫叶就像彩虹一样美。十分鲜有一天,我去马路边倒垃圾。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一团像火似的叶子,我捡起一片,看了看,,我就觉得那叶子很像我们身体的某一部分,那就是我们勤劳又灵巧的手了。哦!原来是枫叶啊!

  我知道,每当秋天,枫叶就像彩虹一样美。十分鲜艳。有一天,我去马路边倒垃圾。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一团像火似的叶子,我捡起一片,看了看,我就觉得那叶子很像我们身体的某一部分,那就是我们勤劳又灵巧的手了。哦!原来是枫叶啊!

  当然,我不但知道枫叶,而且还知道银杏叶。银杏叶看上去不仅像一把小小的扇子,还像一件漂亮的裙子。如果银杏叶飘落在宽阔的土地上,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新衣服。啊!我喜爱那多姿多彩的秋天,我喜爱那秋天的叶子。

  我爱秋天!

 

    六年级:邱若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