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教师赞_400字

教师赞_4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把我们这些幼苗栽培,您为我们灌入人生的化肥和养料,您就是我们的老师。

  您用辛勤的汗水,来给我们传授知识,让我们打好基础,为未来拼搏!您用宝贵的时间,来为我们上课和改作业,您用您的大好时光,来把知识传授于下一代,让我们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成就,是您创造的。

  您为了我们,手慢慢变得粗糙,慢慢的变老。您用青春的时间,来为我们贡献知识的力量,让我们成为一代代的传奇,您是世界称赞的,默默贡献的,是骄傲的,是自豪的!

  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只有您依然如旧,我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是祖国的花朵。你是祖国的老师,您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假如世界上没有老师,那世界上就没有知识,没了老师,世界将一片混乱,你是我们学生的一盏明灯,为我们点亮生命的道路,您是我们的建筑工人,帮助我们铺好未来的道路,为祖国贡献。

  您是为祖国默默付出的人,就像历史上的英雄一样,照亮未来,点亮光明,您就是最伟大的老师!

 

    六年级:作文天使10003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