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妈妈_900字

我的好妈妈_9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都说世界上有一位最善良,最伟大的女性,她就是我们的母亲,都说人世间有一种最美丽,最温和的声音,那就是母亲对儿女的呼唤,都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的人,她,还是我们的母亲!

  再给大家透露一条消息,可千万别告诉我妈!我妈是一个十分爱唠叨的人,她那股唠叨劲是得到了我外婆的真传,但我妈那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比我外婆还唠叨!我要是周末做完了作业想看一会电视,那在妈妈来看可是犯了滔天大罪,妈妈一定会苦口婆心来侃我:“小明,妈妈不是强迫你学习,可你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想考个好中学,这样怎么行呀?快去看书!”“小明,我平时就最反对你看电视了,你干什么不好,下棋,打电脑,非要看电视!”诸如此类,我的耳朵听得都要磨出茧子了,可妈妈还是喋喋不休、滔滔不绝的讲,有时候我忍不住跟妈妈提意见,妈妈总会无可奈何地望着我:“我哪里唠叨呀?”,每当我看到她那幅满脸疑惑的样子,到嘴边的话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对于我的学习,妈妈以前从来都是时间制,就是规定作业量,规定时间,让我一定要在这样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而且就算我提前完成了,我就算是坐也要坐在那里把时间磨完,这就是妈妈以前的态度,所以我的成绩才取得了很快的进步!只不过现在我跟她说了以后就没有这样了,还是采用我爸爸的任务制,就是不规定我的时间,只规定我的任务,只要我完成了,觉得合格了,便完成了!

  我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要好好读书,从小罗嗦到大,我总觉得她很烦。卡我现在是小学生了,应该懂事了。妈妈是为了我,为了我要读好书,希望我能考上好的高中。在六年级时,我只想玩,不想学,可是,在这个暑假我想了很多,妈妈本来就身体不好需要锻炼,可她放弃了,她日日夜夜为我操劳,早上5点钟就要起来烧早饭给我吃,是多么辛苦的呀!我要看在妈妈为我的份上好好学习,近几天,停了一天的电,天气很热,中午回家吃饭时,我说了一声:“热死了。”妈妈连忙拿起扇子,用力的为我扇风。那时,我心里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吃好饭走时,她常常跟我说:骑车慢点,看看车,用功学习!“我点了点头。既然我答应了妈妈要好好学习了,我就应该做到。还有和妈妈相处的点点滴滴,用一天一夜也说不完。你应该也是吧,所以一定要听话,不能辜负老师,爸妈的希望,要好好学习。

 

    六年级:王硕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