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迎国庆,树理想_800字

迎国庆,树理想_8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迎国庆,树理想”。

  再过几天,就到大家盼望已久的国庆节了,今年的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3周年的大喜日子,可是,就在我们喜迎国庆时,日本右翼分子和野田政府,导演了一场非法购买钓鱼岛的闹剧,把我国的领土变成了日本的国有化。是可忍孰不可忍!引起了我国民众的极大气氛,我国采取了反措施,宣布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海基线,坐标,出版了《钓鱼岛—中国国有领土》,出台了天气预报,加强了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巡护,并在经济上给予了制裁、国内民众不去日本旅游、抵制日货,真是大快人心!在喜迎国庆的大喜日子里,我县举办中国首届·陶寺帝尧文化旅游节,也洋溢着喜迎国庆的气氛。帝尧在我县陶寺建第一都、建宫殿城墙第一城、彩绘蟠龙纹陶为第一龙、还有天下第一观象台、第一诽谤木、五礼八音第一乐、第一鼓、第一字、第一陶……这些天下第一也给国庆展示了襄汾的魅力。我作为一个襄汾人感到十分自豪,又是办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又是参观旅游,人来人往,彩旗招展,标语满目,为迎国庆增添了不少气氛。

  迎国庆,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国一天天强大,我们这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为振兴中华当好接班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让五星红旗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

  迎国庆,我无限感慨百感交集。远大的理想要实现,现在就要发奋读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答祖国,报答老师,服务人民。

  迎国庆,我心浪起伏,思潮滚滚。我长大后,一定要当科学家,发明出一代又一代新的产品,让人们减轻生活负担,促进祖国高科技发展,让我国处于领先地位,给祖国,给世界一个新的答谢,让老师的汗水不白流,不白费。

  同学们,我们迎国庆,树理想,就拿出实际行动吧,不要停留在口头上,请赶紧拿出书本,坐在座位上,发奋读书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山西临汾襄汾县新城镇新建路城关二小六年级:李宣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