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_10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10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爱国的人都出国了。其实不然,要知道,到了外国,我们代表的是中国,我们的所有言行代表着一个国家。自己的根,自己的血液里流淌着是那一份属于炎黄子孙的血!几千年来,中国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近代的屈辱史,到现在国人一步步努力的前进,我们一步步地走向光荣。我们重新站起来,这个“东方巨狮”!

  这份感觉也许无语言表,但也不言而喻。我想,在国外的留学生和华人,身为中国人的后代,都会团结起来,不让那些西方人看不起我们的!在有些西方人眼中,我们是劣等民族,就让他们去面壁吧~强大的个人主义,和过于的自由思想,让他们看不懂中国人内心的那份情。

  辱华、轻华等不负责任的报道,充斥着许多西方媒体,让我也感到自己的无力和渺小,我们在别人的土地上还能怎么样?但是,这绝对不会磨灭一个人的爱国心!我们要展示真相给他们看,我们不能粗暴,我们不能冲动,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的事实来证明我们所说的,所做的,都是对的!中国人最棒!

  一时间,脑子充满了好多画面。就想起了第一次有那种心跳的感觉,就是因为看北京申请奥运会。记得那是在盛夏,我五年级的时候,在姑姑的家里,电视机前面围绕着好多人,我表弟,堂哥堂姐们,我爸我妈,都在焦急的等待宣布结果的那一刻。

  在晚饭之前,我们大家一起去超市买了好多吃的东西,然后姑姑和我说,如果北京成功了,今晚上就可以大吃一顿了~哈哈,好过瘾呀!所以无论怎么样,北京你一定要赢啊!看着电视机前俄罗斯的现场,奥组委的工作人员在左右来回地走动着,我的心也就随之摇来摆去的。我深深地吸了几口气,天呐,这太煎熬了……我不敢看电视屏幕~

  “萨马兰奇上台了!”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声,此时大家的议论声渐渐小了下来,等待最后的结果。直到最后一个词“Beijing”念出来的时候,全家沸腾了。我激动的说不出话,二话不说地抱住我旁边的表弟,两个人抱了好久,在那里蹦啊跳啊~而看到阳台外面,已经是四处烟花了~电视机里面的人,个个都像疯了一样,高兴地挥手跳跃。切了好几个分画面,人群中好多人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喜极而泣……总算体会了现在……那泪水,我想已经不仅仅是为了申办奥运成功而流的……

  那是第一次懵懵懂懂感受到了爱国的感觉,那份发自心底的真实感动。

  也许我的言语匮乏,说不出什么特别的情操和道理,是因为我太激动了。为那些zangdu分子感到羞愧,他们永远改变不了的是在他们血液中的中国人的血!死也不行!他们的愚昧,他们的愚蠢,因为他们的行为,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一起战斗!

 

    六年级:黄玉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