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星期六_500字

难忘星期六_5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一次考试中得了高分!我妈妈答应给我买一双轮滑鞋,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啊!!我心里像吃了比蜜还甜的糖一样,高兴的都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

  我妈妈带我去了超市,我精挑细选了一双我最喜欢的,我抱着我的“宝贝”心里美滋滋的,想象着等我学会后的样子,开心地滑着轮滑鞋……“喂!下车!家到啦!”妈妈喊道。

  下了车,我迫不及待地到小区广场,到了广场,我穿上轮滑鞋。开始学习了!

  我先开始练习平衡力。我左摇右摆的,像个刚学步的婴儿似的,我感觉可以了,便试着滑了一个来回,快到终点时,我幽默地说道:“各位旅客请注意!各位旅客请注意!本次航班即将抵达中国国际机场!请做好准备!”话音刚落!我便摔了个“大马趴”。顿时,我的屁股感到火辣辣地疼!

  我封上了我的“金口”,可一不小心又摔了个“人仰马翻”。

  突然!我发现了一个斜坡,我很是奇怪,我之前怎么没发现呢?我到了那,那旁边有好多鲜花,有黑的,有黄的,有白的,有红的,还有蓝的。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还有小草,踩在上面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我费力地爬上斜坡,我有点恐惧,但为了学会轮滑,我滑下去了!我成功了,我转了一个漂亮的弧线,又转了一圈,我居然会了!

  我难忘这个星期六!!!

 

    六年级:庞家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