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夏令营_1200字

难忘的夏令营_12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踏上了去贵州绥阳的大巴车,我梦寐以求的夏令营正式启程了,几天前我就无比兴奋,夏令营所需物品更是半月前就备齐了。

  车上有三十多个伙伴,都来自不同的地区,但大家并不觉得陌生,一会儿功夫便熟悉了,因此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并没让人感到难熬。

  第二天,我们便去攀岩,走了一条很长的路,在教练的精心准备之后,刺激的攀岩开始了!不知怎的,我却开始害怕起来,就连几个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完成了,我却还在原地发抖……

  但始终逃不过教练那“敏锐”的双眼,在同伴给予的鼓励下,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虽然只到了一半就下来了,但我还是很高兴,毕竟自己已经大胆的迈出了第一步。

  接下来的游泳也让大家兴趣高涨,走了好远一段崎岖的山路才到达目的地。一瞬间,一条蓝绿色的清澈小河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飞速地脱下外套,拿上了游泳圈,蹑手蹑脚地下了小河。大家一起打水仗、玩漂流、赛游泳……我们在这里贪婪地享受大自然的杰作。直到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宿舍。

  又一个美好的早晨,我们快速的准备好,因为马上就要去最惊险、最好玩的80米树降了!

  到了目的地,教练又忙活了一阵子,可以“开工了”,这次,我又是挨到最后几个的时候去的,教练替我绑好下降器后,叫我跪着,然后叫我蹬一下,我开始不敢,因为我还有恐高症呀!但还是被教练推了下去,我一下悬空了,突然感觉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吓人,根据教练教的方法,很快下去了。真好玩呀,我的恐高症也给治好了。

  在贵州的这几天真开心呀,可惜还有1天就要回家了……真有点儿不舍,去看了水帘洞,这可能算是最后的留念吧!

  最后的一天,最后的一个夜晚,最后的一次“晚会”,我们都收获良多,知道了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好朋友,因为她可能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也懂得了要感恩,这么多年来,我们的种种叛逆一定给父母带来很大的痛苦。

  马上就要离开了,我们都哭了,因为我们都舍不得,疼我们的教练和关心我们的死党,还有同我们一起开心的好朋友,以及这山清水秀的贵州绥阳……都让我们流连忘返,这几天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难过、开心、害怕……还有那见证我们70位伙伴一起来到这里的那两道美丽的彩虹……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怎么舍得?但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们到了不得不离开的地步,上车时,回头望望这住了6天5夜的学校,下车时,回头望望关心我们的死党……

  就这样,我们带上这几天的收获、感悟、磨炼、成长一同踏上了那条熟悉而陌生的回家的路,依依不舍的回头道别……再见了,朋友!

 

    六年级:明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