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作文:嗨,那群男生_700字

九月有奖作文:嗨,那群男生_7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班有各种类型的男生。

  男孩子们说——

  “女生真奇怪,有时好暴力,有时好温柔,”我们不服,可是……

  我们女生之间吵几句嘴,在班上闹顶天;在外边,无论多恼火,只会笑笑,然后在背后议论。男生们无论怎样,都大大咧咧的去说。于是,我开始欣赏这种豪爽,并以一个女生的眼光去留心。

  尖子生与“尖子生”

  “铃-----------”

  一下课,那些常常名列前茅的人有的就开始看书,仿佛看都看不厌,学都学不烦。他们也许想要取得好成绩。连自己的快乐都赔进去了。

  而有些在考试前对课本情有独钟的,则是为了应付考试,硬逼自己下来读死书,死读书。

  笑不完,讲不完

  有那们一群不正经的开心果

  语文课上,老师批评有的男生不要脸,作业不好好完成。这时,有的就开始动歪脑筋。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惹得全班哄堂大笑

  他们总是这样,心里永远装着春天。

  悠闲

  每每下课,总有那么一群男生,吹一下口哨,便集于后门与走廊,悠闲聊天与嬉戏,有的则望着远方。

  不知他们从何开始的习惯,仿佛自己是一件商品,挂出来晒晒才有人认识你。把自己的大好时光都浪费了,不过他们说,这时劳逸结合。

  捣蛋

  那群装门编一些令人发笑而有夸张得令人生气的男生,是最无聊而存心捣乱的。不知是谁,在Q群发出一个帖子——等我当了校长,这就是校规”

  1没有与异性并肩走过的扣5分,理由是不善于交际。

  2、带学生证的扣1分,暴露身份。

  3、穿校服的扣2分,太没个性。

  4、不会打网络游戏的扣15分,原因是不能全面发展。

  ……

  这些又好笑又无语的东西只有那些人做的出来。

  ……

  故事说也说不完,那是因为他们永远都有让人说不完的故事。

 

    初二:南宫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