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她鼓励了我_450字

九月有奖征文:她鼓励了我_45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刚来到新学校时,对学校的一切都很陌生,然而,我也没有一个朋友。

  一次,我们正在上语文课,语文老师叫我们回答一问题。这个问题我会但是,那时的我却因害怕而不敢举手。语文老师好像会“读心术”一样,叫我回答这个问题,见我没说语文老师便鼓励着我说:“这位同学,你不要害怕,把自己知道的答案说出来,错了也没关系”。最后,我认真回答问题,“嘿!”正好对了。语文老师便叫同学们鼓掌。从那以后,我每次回答问题都不会害怕了,并且我每次都把手举得高高的。

  一天,我们班要去参加作文比赛。老师正好选到我去参加。要交作文的前一天,语文老师便来鼓励我。她对我说:“你有能力参加作文比赛,但是你一直害怕,你应该不再害怕。只有这样,你才会成功。”我点了点头,在心里深深的记着,我不在害怕了。果然,在那一次作文比赛中,我获得了第一名。老师站在我对面,对我微笑的竖起了大拇指,好像在说:“同学你真了不起,不要再害怕了。

  从那以后,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害怕,而是冷静的分析问题,找到好的解决办法。因为,我一有困难就会想起老师微笑的竖起大拇指。

 

    初二:梦幻奇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