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送给妈妈的礼物

送给妈妈的礼物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大家一定给别人送过很多礼物吧,我也和你们一样,可是我给予别人的礼物中,送给妈妈的礼物是最难忘的。

  母亲节的那天,我想,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一束鲜花?一句祝福?我觉得都不满意,突然看到朋友自制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灵机一动,我要自己动手给妈妈做一份充满爱的礼物。

  我先找出一张红色的卡纸,用剪子剪出一颗大大的红心,写上:祝妈妈永远美丽幸福,祝妈妈的生活像巧克力一样甜蜜!我从书包里拿出昨天从超市买的一块巧克力,连同写好的卡片,一起放到一个精致的纸盒里,用一条红色的丝带把盒子系好,并且,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对了,写字台的抽屉里还有一只红气球,我赶快拿出来,鼓足腮帮子用力把气球吹到最大,这里面可是装满我对妈妈的爱啊,我把气球别在蝴蝶结的中间,哦,让气球带着我的爱飞到妈妈的心里吧!

  看着我的作品,心里还是有点空落落的,好像这些还不能完全表达出我的心愿。妈妈最喜欢吃巧克力,妈妈还喜欢什么呢?

  晚上,妈妈下班回家,她打开小盒子,小心的把巧克力和卡片依次拿出来,仔细地看着,她微笑着。这时候,我又拿出一张信纸说:“妈妈,我知道你最喜欢看诗歌,今天我也给你写了一首。”我读着——

  妈妈是太阳/爱的阳光洒满我的每一天/妈妈是月亮/被子让我踹掉的晚上/妈妈的手

  /轻轻传递温暖/我的梦里/妈妈的眼睛像温柔的月光/妈妈是硕大的荷叶/我是躲在下面的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妈妈的爱化成一把美丽的伞/妈妈是一艘船/载着我遨游在生活的海面/妈妈的眼/帮我识别暗礁和冰山/妈妈是一颗大树/我在绿荫里歌唱/风儿摇着树叶/妈妈说歌声要嘹亮/我的歌声里/妈妈是最动听的乐章/我的世界里/妈妈是最美丽的画卷/

  我认真地读完,发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她的笑容依旧很甜,她把我手里的信纸接过去看了又看,说:“这首小诗比巧克力更甜!”

  看着妈妈幸福的笑容,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以前,都是妈妈给予我礼物和爱,我很快乐。今天,我给予妈妈礼物和爱,我更加快乐!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海北路小学六年级:付鸣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