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做饭_600字

我学会了做饭_6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最令我难忘了的就是做饭。那天我补课回来家里没有人,我的肚子开始呼唤食物了。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自己做饭。

  把饭用电饭锅放好,可是谁放多放少我不会呀?突然,我的脑海里浮现了奶奶做饭的情景,奶奶先用手指插进去看看水深够不够。我也来试一试正好。接下来要做菜了,可是做什么呢?看看家里的菜,有黄瓜、茄子、芸豆、土豆还有肉。我想一想用黄瓜炒鸡蛋、茄子炖土豆、芸豆炖土豆和肉。可是有什么做呢?我又想了想不能有煤气管,那就有打过吧。

  说做就做,马上就去抱柴火,抱完柴火,我就开始切菜刚开始切不好,切得菜薄厚不一。好不容易把菜切好了,把柴火点找了。

  开始炒黄瓜和鸡蛋了,我把鸡蛋放碗里搅浑,然后把黄瓜片放在锅里炒,不一会香味就出来了,可是我一看黄瓜和鸡蛋都糊了。怎么回事呢?我往旁边一看,是油没放!我把菜盛出来。接着抄第二个菜茄子炖土豆,吸取上一个教训,这回我可放油了。第三个菜也要做好了。饭也好了上桌了。

  什么都做好了,爷爷奶奶爸爸都回来了。一看到饭菜都好了直夸我长大了。可是坐下尝一尝马上就吐了出来,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问,爸爸说“:一个菜糊了,一个菜淡了,一个菜咸了。我的泪珠已经在眼睛里打转了,可是我往左边一看爷爷不仅没有吐,而且整个盘子里的菜都要吃光了。从她的眼睛里我可以看出来对我的鼓励,我以后会努力的。加油!加加加加油油油油!

 

    辽宁辽阳辽阳县刘二堡东堡小学六年级:王雅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