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向前走_70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向前走_700字

2012-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二最后一个期末考试,使我从巨峰之巅跌倒了万丈深渊。那一段日子里,我显得很颓废。整日无所事事,像被霜打过的茄子似的,没有一点活气。

  爸爸见我这般模样,很是心疼,于是决定带我去一趟河北。

  爸爸并没有订飞机票,也没有订高铁后动车的票,反而是让我坐了最慢最烂的车去的。我心中一直存有不满,闷闷不乐的。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子?

  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河北。河北把首都北京环抱其中,城里较为奢华,村中不乏乡间趣味。我呼吸着空气,觉得并没有家好,再怎么说这是内陆城市,水汽少正值盛夏,这里自然少不了些许燥热。终于可以到旅馆好好休息了,我本以为爸爸把一切都办妥了,可是我错了。爸爸要我自己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自己去订酒店。他马上就赶去客户那里了。把我一人晾在一边。好吧。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沿路我看到在工地施工的农民工们。顶着炎炎烈日,赤裸着上身,汗水不住的往下淌,可是他们仍旧在低头弯腰苦干着。而我打着太阳伞,嘴里吃着冰棋凌,悠闲地走着。我终于到了爸爸让我去的宾馆,我订好了房间便睡了一大觉。下午,爸爸便急急匆匆地带我到了一家公司,让我穿上工作服,进入了一个车间。车间内,机器声音嘈杂,人们什么都不顾,只是在拼命地干活。

  我终于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生活中的一切都需要你去奋斗。尽管这些工人们的月工资并不算太高,但是为了生活,为了未来的日子,他们在不断地奋斗、努力,希望能为自己奋斗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是啊,我不该这样固步自封,不该这样颓废。我要奋斗,重新扯发,不停地向前走,因为前面有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了明天而奋斗!

    山东青岛李沧区第六十二中学初三:毛君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